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植物生物制品市场蓬勃发展

2023年07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kpb-1024x683.jpg

根据Research Dive发布最新报告,到2031年,全球植物性生物制品市场预计将产生1.829亿美元的收入;从2022年起,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8%。

植物生物制剂是利用生物工程植物制造蛋白质、抗体、疫苗等复杂分子的医疗产品。这些生物制剂的生产比传统的基于动物细胞的生物制剂更具可持续性和经济性。基于植物的生物制剂的使用可能对制药业产生重大影响,因为它降低了药物开发和生产的成本,并解决了在医学研究中使用动物的伦理问题。

烟草仍然是制造药品最广泛使用的植物。烟草具有生物质产量高、易于基因改造和生长速度快等特点,非常适合生物制剂的生产。包括Medicago, Baiya Phytopharm和Kentucky Bioprocessing在内的几家公司已经使用烟草来开发疫苗和其他医疗方法。

据悉,北美在2021年主导了全球植物性生物制品市场。非洲大陆不仅提供了一个庞大的市场,而且还提供了一个支持性的监管环境和强大的研究基础设施。

(岑品品编译自Research Dive)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