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烟草行业关注罗马尼亚税收计划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romania-1024x683.jpg

据《罗马尼亚内幕》报道,罗马尼亚财政部计划在今年增加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消费税,这引起了烟草公司的担忧。

英美烟草东南欧地区主管豪尔赫•阿拉亚(Jorge Araya)表示:“不到12个月前通过的提高消费税的温和五年时间表,本应提供打击非法贩运所需的财政可预测性。不应忘记,非法贩运还意味着减少国家预算收入,为犯罪网络提供资金,以及不受控制地获得不符合质量或卫生标准的产品。”

消费税此前在今年4月上调。就购买力而言,罗马尼亚的消费税和香烟价格是欧盟最高的。

阿拉亚认为,增加税收使走私变得非常有利可图,因为在邻国买香烟的价格大约是罗马尼亚的一半。

(岑品品编译自《罗马尼亚内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