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农被敦促销毁烟杆

2023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zimbabwe-1024x683.jpg

据《纪事报》报道,津巴布韦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敦促尚未销毁烟草秸秆的烟草种植者立即销毁烟草秸秆,以免将病虫害传染给下一季作物。

农林部表示,根据《植物病虫害法》,烟草秸秆必须在每年5月15日之前销毁。不遵守规定将受到处罚,包括中止合同、罚款或监禁。

“在这种背景下,烟草种植者被提醒,到目前为止,所有的烟草秸秆都应该被销毁。提醒那些没有销毁秸秆的人立即销毁秸秆,以避免将病虫害传染给下一季作物。”

“在销毁烟杆的同时,我们也被提醒遵守9月1日的烟草立法日期,这是最早移植烟草的日期。”在规定日期之前种植烟草将受到处罚和制裁。

“如果有10%的签约农民不遵守规定,负责任的承包商将受到处罚或暂停经营,直到他们完全遵守规定。因此,任何承包商都不会与没有销毁烟草秸秆的农民签约。未销毁已签订合同的烟草秸秆的种植者,应当解除该合同计划的合同。请注意,农林部和国土部官员正在检查所有农田,并编制所有违规农民的名单。”

农民首次违例,将被处以每公顷或其部分土地100元或等值当地货币的罚款、最高一年的监禁或罚款和监禁并罚。第二次或以后的违法行为将被处以最高200美元的罚款或每公顷或其部分的当地货币等值的罚款,最高两年的监禁或罚款和监禁。

到目前为止,津巴布韦已经销售了超过2.8亿公斤烟草。“鉴于产量增加,让我们采取一切预防措施来维持产量,确保到2025年达到3亿公斤的目标,”TIMB说。

预计产量将同比增长8.5%。本月早些时候,媒体报道称津巴布韦将提前实现3亿公斤的目标。

(岑品品编译自《纪事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