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戴维斯公司烟草农民发展与工业生产雪茄包装烟草

2023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美国戴维斯县的许多烟农现在根据烟草业最近的需求变化生产雪茄包装烟草。

由于天气和过高的生产成本,该地区的大多数农民不再种植白肋烟。

布拉德·斯蒂芬是位于戴维斯县西部的斯蒂芬农场和花园的主人。斯蒂芬说,他在18岁时开始作为一名烟草农民工作,从那时起,烟草行业发生了重大变化。

“这些公司不愿意支付更高的薪酬。我们基本上用和12年前一样的钱种植烟草,随着生产成本的增加,劳动力每年都在上涨,这种做法已经不可持续了。”

斯蒂芬说,雪茄包装公司的烟草种植者每片烟叶可以赚0.40美分到8美元。他说,种植雪茄包装烟草可以让他更好地利用他们的劳动力和资源。

根据Stephen的说法,种植雪茄包装烟草比种植白肋烟更有利可图,更经济有效,因为你可以种植更少的土地,赚更多的钱。

(岑品品编译自网站14news.com)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