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CTP邀请对战略计划提出意见

2023年07月28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Credit-Monticello-1024x577.jpeg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烟草制品中心(CTP)将于8月22日举行一场虚拟听证会,让公众有机会就其为推进其使命而制定的五年计划发表意见。

作为对里根-尤德尔基金会评估的部分回应,CTP计划包括与卫生公平、科学、透明度和利益攸关方参与等主题相互关联的五个拟议目标领域。

拟议的目标和CTP希望评论者提出的问题都在该机构的虚拟聆听会议活动页面上。

在收到和考虑公众意见后,CTP打算在2023年底前公布其战略计划。

在自我介绍之后,中心将开始听力环节,概述CTP战略计划的制定过程。注册演讲者将有大约四分钟的时间就与战略计划相关的任何主题进行口头分享。

口头提供公开公众意见的请求必须在东部时间8月14日晚上11:59提交。

除本聆听会议外,公众可向《联邦公报》公告提交电子或书面意见。电子评论必须提交,书面评论必须在8月29日之前加盖邮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