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犹他州青少年烟草使用率创历史新低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编译自iwf.org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04112501.png

美国疾病和预防中心(CDC)最近公布了犹他州2021年青少年风险行为调查的结果。这项两年一次的调查与地方和州教育和卫生部门合作,评估学生的各种行为和行动。这些问题的范围从饮食和身体活动到精神健康和物质使用。

对于“蜂巢之州”的政策制定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犹他州的年轻人吸电子烟的比例低于全国平均水平,而年轻人使用传统烟草产品的比例处于历史低点。

2021年,在犹他州的高中生中,只有26.5%的人报告曾经尝试过电子烟,而9.7%的人报告目前正在使用电子烟。当前使用定义为在调查前30天内至少使用过一次该产品。虽然目前电子烟的使用情况保持不变,但曾经使用电子烟的学生比例从2019年的30.5%下降了13.1%。

这也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2021年,36.2%的美国高中生曾经吸过电子烟,18%的人表示目前在吸电子烟。

更好的是,尽管反电子烟组织发表了言论,但电子烟的引入并没有导致犹他州年轻人使用传统烟草产品的人数增加。

2021年,只有10.3%的高中生报告曾尝试吸烟,而1.9%的高中生目前正在吸烟。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从1991年(犹他州开展YRBS的第一年)到2021年,可燃香烟的使用率从近一半(48.8%)的学生下降了78.9%。此外,目前的吸烟率从1991年的16.8%下降了88.7%。

其他烟草产品的使用也在下降。2021年,只有1.2%的犹他州高中生报告目前使用无烟烟草,1%的人报告目前使用雪茄。同样,这些都在下降,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无烟烟草的使用量下降了29.4%,同期雪茄的使用量下降了16.7%。

随着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越来越普遍,政策制定者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阻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他们制定了禁止在烟草和电子烟产品中添加香料等政策。

必须明白的是,年轻人并没有压倒性地将口味作为使用电子烟的原因。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2021年,在目前使用电子烟的美国中学生中,43.4%的人表示,他们使用电子烟是因为他们感到焦虑、抑郁和/或压力。

在蜂巢州,这应该引起警惕,因为在2021年,该州41.5%的高中生报告了持续的悲伤或绝望感,比2019年增加了13.1%。在同一时期,自杀念头和自杀企图确实略有下降,分别下降了3.7%和3.2%,但犹他州高中生因“受伤、中毒或服药过量”而自杀未遂的比例上升了28.6%。

犹他州的政策制定者应该欢迎最近青少年使用蒸汽产品的下降和青少年传统烟草使用的历史低点。虽然解决青少年使用任何年龄限制产品的问题值得称赞,但限制成年人获得更安全的香烟替代品的严厉税收和禁止政策没有考虑到这些下降,也没有考虑到青少年使用电子烟的原因。日益严重的心理健康危机正在影响犹他州(和全国)的年轻人,立法者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在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上。

Lindsey Stroud是独立妇女论坛的客座研究员,纳税人保护联盟消费者中心主任,以及美国蒸汽制造商协会的董事会成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