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律宾:海关与烟草合作打击非法贸易

2023年08月08日 来源:编译自菲律宾新闻社 作者:岑品品
A+ A

据菲律宾新闻社报道,菲律宾海关局(BOC)与烟草公司合作,帮助打击该国的非法贸易。

“这些集团(走私者和非法交易商)在进入我们的市场方面非常有创意,也非常积极,”中国央行专员比恩维尼多•卢比奥(Bienvenido Rubio)表示。“因此,与烟草公司的密切合作旨在以更全面的方法解决他们的各种行为方式。”

中国银行会见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和菲利普莫里斯财富烟草公司的高管。卢比奥表示,他们将共同努力,确保公共健康安全和公平的烟草贸易。

他说:“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和任务——把这些走私者绳之以法,让他们负起责任,并最终面对他们邪恶活动的后果。”

“重要的是,我们要认识到,这些(阴谋)不仅是非常真实的威胁,而且是精心策划的计划,旨在绕过我们的法律,”海关情报和调查服务主管Verne Enciso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