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泰国特遣部队逮捕走私200万泰铢的烟草走私犯

2023年08月16日 来源:编译自thethaiger.com 作者:岑品品
A+ A

泰国反走私特遣部队在一次追捕中,逮捕了一名涉及烟草走私案的重要逃犯。在逮捕之前,他们没收了19箱走私香烟,价值约200万泰铢。这次行动拦截了一名43岁的嫌疑人。

法庭判决书的摘录强调,蒂瓦被控串通隐瞒、仓储和分销违禁品,这些违禁品未经海关手续就非法进口到沙特。逮捕发生在帕瑶省Mueang Phayao区Tha Champee街道的一个住宅大院外。

烟草走私调查的细节诀窍源于2018年的一次事件,当时警方查获了一起走私假冒香烟的行动。在执法过程中,他们成功拘捕两名疑犯,并没收19箱假香烟,市值约超过200万泰铢。

据KhaoSod报道,在沙屯省通洼区进行的逮捕和随后的审讯表明,所有没收的货物都是通过Tew订购和采购的,他被确定为南部地区的主要代理人。

在这一发现之后,有关证据被收集,并由法院发出逮捕令。后来的情报显示,嫌疑人在Phayao省避难,导致他在烟草走私案件中被成功抓获。经审讯,嫌疑人最初否认所有指控。按照议定书,他后来被移送到萨敦省法院接受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非法走私在泰国掀起了波澜。为了打击走私,泰国正在加大力度加强对农产品进口的监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