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前CTP官员领导发起真相倡议

2023年08月31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真相倡议组织任命凯西·克罗斯比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自2023年10月2日起生效。克罗斯比将接替罗宾·科瓦尔(Robin Koval),后者自2013年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兼总裁,10年后即将退休。“凯西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丰富的经验和对公共卫生的热情使她成为领导我们组织的绝佳选择,”真相倡议委员会主席迈克·摩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克罗斯比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烟草制品中心(CTP)加入真相倡议组织,在过去的12年里,她曾担任健康传播和教育办公室主任。在此职位上,她领导了有影响力的公共教育、研究和评估以及监管沟通项目,这些项目在推动《烟草控制法案》的成功实施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克罗斯比在行为改变营销和广告领域拥有25年的职业生涯,她在私营和非营利部门担任过各种高级领导职务,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在任职FDA之前,她曾担任广告委员会华盛顿办公室的高级副总裁兼集团活动总监,以及Arnold Worldwide的战略规划副总裁,在那里她帮助发起了Truth Initiative的标志性真相运动。

克罗斯比在FDA的职业生涯包括在行政领导团队中担任角色,负责制定旨在减少烟草相关疾病和死亡的国家政策。她的贡献涵盖了政策制定、前沿社会科学研究、监管行动、传播和战略推广等多个领域。在她的指导下取得的显著成就包括:参与制定卷烟包装和广告上的健康警语、开展关于健康公平的开创性研究、制定新兴烟草制品法规以及对新批准的烟草制品实施严格的营销限制。

作为FDA CTP的第一任健康传播和教育主任,克罗斯比监督了为减少烟草使用做出重大贡献的重要举措。这些措施包括建立一个全面的沟通办公室,针对高危人群开展量身定制的广告活动,建立烟草教育资源库,执行一个强大的会议展览计划,以及启动FDA的电子烟预防和教育资源中心。

克罗斯比说:“在过去的25年里,我一直致力于利用公共教育传播作为一种手段,来改变人们的行为,帮助他们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这是我在第一次真相运动中工作时产生的热情。”“领导真相倡议组织感觉就像我回家了,我想不出更好的时间和地点来继续倡导积极的改变。帮助人们远离烟草的机会从未如此之大,我热切期待着未来的工作。”

科瓦尔说:“凯西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在公共卫生传播、社会科学研究和烟草预防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凭借她高度相关的经验和成就,凯西很好地领导真相倡议组织走向未来,在该组织拯救生命的遗产的基础上,继续对我们国家年轻人的健康和福祉产生重大影响。”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