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埃及结束烟草垄断的措施

2023年08月22日 来源:编译自《金字塔报》 作者:岑品品
A+ A

据《金字塔报》在线报道,埃及的烟草生产商和当局正在采取措施,结束分销商的市场垄断。

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当地生产的香烟价格几乎翻了一番。占有75%市场份额的东方公司(Eastern Company)以增加供应作为回应。

“东方公司已将市场供应量从20%增加到30%,”东方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尼·阿曼(Hani Aman)说。

总理还召开了一次有财政部长参加的会议,以审查现有库存和东方公司正在实施的增加产量和帮助稳定市场的计划。

内阁发言人纳德·萨阿德(Nader Saad)表示,会议旨在探讨为制造业提供必要原材料的措施。

当前危机的部分原因是硬通货短缺,影响了必要原材料的进口。

阿曼表示,结束这场危机需要四方共同努力。第一家是东方公司;其次是监管机构,它们已经在加大力度打击垄断和交易商利用市场危机的行为。

阿曼说:“我呼吁商家停止囤积香烟,特别是考虑到监管机构采取的措施,这种做法是无效的。”“第四个参与者是消费者。我呼吁消费者不要购买超出实际需要的数量,不要囤积。”

埃及工业联合会烟草部门负责人易卜拉欣·伊姆巴比说:“当局在包括巴萨廷、马塔里亚、巴卜阿尔巴赫尔、坦塔、亚历山大和塞耶达泽纳布在内的不同地点没收了20多万包香烟。”他认为目前的措施还不够。

他说:“我建议将没收的烟草运往国家加油站(其中许多加油站销售不同品牌的烟草),从而确保价格保持稳定。这种方法还将涉及分销网络的重组,由东方公司直接向零售商供货,而不是依赖分销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