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草销售额达8.951亿美元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编译自NewZimbabwe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823113803.png

据NewZimbabwe报道,尽管大部分烟叶是由当地农民生产的,但津巴布韦的烟草销售额迄今已达到8.951亿美元。

土地和农业部长马苏卡向内阁通报了最新情况,称通过出售烟草获得了大量外汇。他表示:“内阁很高兴地告知,烟草总产量现在达到了惊人的295,499,782公斤,价值895,114,791美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总产量的52%来自A1和A2农民,这证实了土地改革计划取得了成功。”

尽管乌克兰战争导致化肥价格上涨,但烟草作物的规模仍在增加。官员们在官方开幕式上说,津巴布韦预计本季度将收获2.3亿公斤烟叶,高于去年的2.12亿公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