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西:下一季大部分烟草作物已播种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编译自Kohltrade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01101707.png

据Kohltrade称,巴西2023/2024季节的烟草作物大部分已经种植完毕。

今年的移植工作比往年开始得更早,巴西南部大部分地区的移植工作正在完成。农民们希望避开过热的夏季,以种植更多优质的烟叶。

传统上,大部分种植发生在8月份。然而,最近农民们已经开始提前播种,以便提前收获,以避免最近几个季节经常出现的少雨和过热造成的问题。

巴西烟草种植者协会互惠部表示,经常性干旱迫使农民在本季节提前开始工作。不过,提早种植也有风险,一些植物可能会在冬季霜冻后死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