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TIMB敦促津巴布韦可持续作物增长

2023年09月07日 来源:编译自《津巴布韦独立报》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06101528.png

据烟草工业与营销委员会代理首席执行官Emmanuel Matsvaire称,津巴布韦有望出口价值15亿美元的烟草。

在接受《津巴布韦独立报》采访时,Matsvaire分享了他对该国烟草部门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看法。

迄今为止,津巴布韦出口了约1.05亿公斤烟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04美元,而去年同期出口了9300万公斤烟草,平均价格为每公斤4.62美元。

据马茨维尔说,远东地区仍然是津巴布韦烟草的头号目的地,约占出口总额的41%。该地区也有最高的平均出口价格,因为高质量的烟草在这里。

在本季度销售的2.955亿公斤烟草中,TIMB估计约有500万公斤是侧面销售的,不到总产量的2%。

Matsvaire表示,监管机构一直在努力打击这种做法。“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的合规框架。我们还建立了一个新的部门,以确保合规是最新的。我们也有一个检查部门和实地官员。”

Matsvaire还强调了使生产与需求相匹配以及坚持适当的生产实践的重要性。他说:“我们需要确保价格和产量之间、质量和数量之间的平衡。我们不希望在质量不好的情况下增加产量。我们确保使用正确的能源和劳动力资源实现可持续增长。我们不需要让儿童种植烟草。我们还需要确保我们的环境是安全的。同时,我们的增长必须是可持续的增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