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上半年利润取得增长

2023年09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英美烟草公布称,由于卷烟价格上涨以及烟草替代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公司上半年利润取得增长。

英美烟草致力于投资加热烟草和电子烟等下一代烟草制品,力求在传统卷烟销量下降的情况下仍然保持增长态势。

公司利润之所以增长,主要得益于卷烟价格的上涨,以及国际旅行反弹拉动免税店销量的增长。

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内,英美烟草报告的营业利润增长61.4%,至59.4亿英镑(76.6亿美元)。由于俄罗斯子公司的转让,该公司减值支出9.57亿英镑。

英美烟草上半年总收入增长4.4%,至134.4亿英镑,其中新品类产品总收入增长26.6%,非可燃产品总收入目前占集团总收入的16.6%。新品类产品推动集团利润增长2.01亿英镑。

可燃烟草制品定价依然强劲,非洲和中东(AME)以及亚太、中东和非洲(APMEA)地区业绩良好,抵消了美国市场的影响,凸显了公司在国际影响力方面的价值。

随着投资组合管理的改善,英美烟草在美国的优质可燃烟草制品销量在2023年将会表现更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