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烟草合作公司分销NIC-S袋

2023年09月19日 来源: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18112556.png

美国烟草合作公司的子公司Premier Manufacturing和Enorama Pharma签署了针对美国市场销售NIC-S(无烟白鼻烟)的独家分销协议。

Premier Manufacturing销售总监史蒂夫·卢卡斯(Steve Lucas)表示:“无烟草尼古丁袋市场的增长和销售潜力呈指数级增长,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产品,而NIC-S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绝佳合作伙伴。”

诺玛制药首席执行官安妮特·阿格斯科夫说:“我们Enorama非常高兴与Premier Manufacturing签订了这项分销协议,我们期待着长期密切的合作。我们相信,Premier Manufacturing,其广泛的销售组织和广泛的联系网络,将成为Enorama在美国市场扩张的宝贵合作伙伴。”

NIC-S有多种选择,允许消费者定制他们的尼古丁摄入量。“有三种不同的尼古丁强度——3毫克、6毫克和9毫克,还有几种口味,如冬青、薄荷、橘子、浆果、肉桂和无香料;消费者肯定会找到一种或两种最喜欢的款式。”

美国烟草合作社高级副总裁Russ Mancuso表示:“Premier Manufacturing的每个人都很高兴有机会与Enorama Pharma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优质无烟白色小袋,这将满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进入这一令人兴奋的类别。”

Premier Manufacturing将进行全面的营销活动,推广NIC-S,包括销售点材料、印刷和数字广告活动、展示装置和各种网站。未来几个月,该产品将通过Premier在美国的分销网络上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