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烟苗面积增加16%

2023年09月18日 来源:编译自《新津巴布韦》 作者:岑品品
A+ A

微信图片_20230915094929.png

《新津巴布韦》援引烟草业和营销委员会(TIMB)的报道称,津巴布韦2023-2024年烟草作物的苗床面积比上一季增加了15.5%。

“2023-2024年烟草季节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共播种苗床面积98,217公顷;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播种面积为84985公顷。9月1日标志着种植灌溉烟草的最早日期。”

“目前,种植者正在切割和准备垄,以便移植硬化的幼苗。”

TIMB已将水烟添加到可种植的烟草清单中。在2023/2024季节,覆盖549公顷的4390克水烟种子已分发给种植者。

在呼吁已注册种植者更新下一季的种植者数量,并呼吁首次种植者向TIMB区域办事处申请后,已有51,695名种植者注册了2023/2024年的种植季。

“我们在2023/2024赛季有新的承包商加入。六家承包商已获得许可,以增加本季度烟草融资商的数量。”

津巴布韦的烟草种植者本季度生产了创纪录的2.911亿公斤烟草,价值8.822亿美元。在政府的烟草价值链转型计划中,该国的目标是到2025年每季达到3亿公斤烟草。

证监会还宣布了改善交易行为的措施。

“TIMB已经制定了一些关键战略,以解决对烟草业产生负面影响的虚假发票和转移定价问题。这些战略包括2021年实施的《合规管理框架》,以及成立新的合规管理部门。”

“在开始签订合同之前,所有感兴趣的公司都要提交承诺文件,表明它们有能力签订当季的合同,其中包括资金证明、向农民提供投入的单位成本和要收取的利息部分。

TIMB表示:“这些承诺文件随后由我们的合规和许可委员会审查,如果发现任何违反董事会合规标准的情况,这些承诺文件将被拒绝,并且不会批准签约农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