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安得拉邦设定2023-24年的烟叶产量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烟草委员会决定将安得拉邦2023-24农业年的作物产量定为1.42亿公斤。

印度烟草协会、贸易商和农民都积极参加了会议,并建议增至1.7亿公斤的作物规模。然而,委员会在仔细权衡了各个方面后,决定保持与前一年相同的作物规模,包括卡纳塔克邦的作物估计、未来市场趋势和出口预测。

为了保持烟草行业的稳定,委员会决定将作物产量限制在1.42亿公斤。委员会通过分析卡纳塔克邦的作物估计,对整个烟草生产格局进行了深入了解,做出了一个明智的决定,以保护所有相关方的利益。

安得拉邦的农民们在普拉卡萨姆区和尼洛尔区的11个平台上举行的电子拍卖会上,对他们的作物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感到乐观。价格上涨是由于全球市场对烤烟烟叶需求旺盛。

该地区的许多农民在该产季遭受了损失,去年12月的飓风“曼杜斯”破坏了63000公顷至少40%的现有作物。一些种植者平静地决定重新种植并填补缺口,在这个过程中承担了一定的风险。为了弥补气旋带来的损失,种植鹰嘴豆的人还重新种植了烟草,以应对曼杜斯造成的损失。

根据烟草委员会的数据,截至7月中旬,农民拍卖了8836万公斤产量中,每公斤价格为203.39卢比(2.47美元),在电子拍卖期间,出口商与国内卷烟竞价,提高报价。

在上一季销售的7600万公斤的作物中,农民收到的均价是每公斤172卢比(2.09美元)。根据印度烟草协会的数据,市场的繁荣是由于全球4亿公斤的烟叶短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