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肯塔基州农民生产雪茄茄衣

2023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编译自《亚洲烟草》
A+ A

据14News报道,由于烟草行业最近的需求变化,肯塔基州达维斯县的大量烟草种植者现在生产雪茄茄衣。

由于天气和高昂的生产费用,该地区的大多数农民不再种植白肋烟。

达维斯县西部斯蒂芬农场花园的主人Brad Stephen称,自从他18岁开始从事烟农工作以来,烟草行业发生了重大变化。

Stephen说:“这些公司不愿意多支付费用。我们基本上和12年前获得的收入一样,每年的生产成本在增加,劳动力成本也在增加,这已经不可持续了。”

种植雪茄茄衣的农民每片烟叶的收入在0.40美元至8美元之间。Stephen说,种植雪茄茄衣可以更好地利用他们的资源和劳动力。

在Stephen看来,种植雪茄茄衣而不是白肋烟更具经济效益和利润,在更少的土地上可以生产更多的烟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