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庆祝与印尼建交50周年

2023年11月0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为迎接韩印尼建交50周年,KT&G举办了支援大学生创业、文化庆典、改善教育环境等多种全球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9月28日,KT&G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UNTAR大学想象力创业学院举行的创业创意竞赛中选出了最终入围企业。一天前,这家韩国香烟制造商在雅加达州立大学举办了一场类似的活动。

另外,KT&G福利财团在茂物地区完成了对一所小学的改造,将旧建筑改造成了新的抗震教育设施。

2014年,KT&G在印度尼西亚设立了KT&G韩国语学院,为2800多人提供了学习韩国语的机会。此外,该公司还经营着想象大学,支持印尼青年的能力发展和文化体验。2021年,KT&G在玛琅的UKCW大学成立了KT&G职业培训中心,教授边缘青年缝纫、计算机技术和其他技能。

KT&G相关人士表示:“在韩印尼建交50周年之际,我们将带头通过文化交流促进两国之间的交流。我们将继续努力,通过各种平台传播韩国文化,加强交流。”

印尼是KT&G的重要市场。KT&G的目标是,到2027年海外销售额占总销售额的一半。该公司在印度尼西亚经营一家烟草工厂,最近宣布建设第二家制造工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