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北林肯郡吸烟率高居榜首 英首相计划分阶段禁烟以保护儿童健康

2023年11月23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根据英国媒体grimsbytelegraph11月15日的消息,英国政府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东北林肯郡的吸烟率为 19%,在亨伯地区排名第二,而北林肯郡的吸烟率为 13.8%。

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计划分阶段禁烟以保护儿童健康,在政府咨询中收到了超过12000份回复。拟议的措施旨在限制使用电子烟,并停止向14岁儿童销售烟草产品。苏纳克强调了该禁令对未来健康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节约成本的重要意义。

赫尔市在吸烟率方面遥遥领先,市政府拨出大量资金用于戒烟工作,目前政府向地方议会提供了总计7000万英镑(约合8677万美元)的资金,帮助他们努力解决吸烟问题,这是目前资金的两倍多。

此外,苏纳克强调了该禁令对未来健康和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节约成本的重要意义,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怀蒂(Chris Whitty)强调了吸烟的健康风险和禁令的潜在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