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医疗组织倡导戒烟支持 关注黑人薄荷烟吸烟者尼古丁依赖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a04e3239b2f5ccfff00dce183cddc9a6.jpg

近日,据Blackenterprise媒体报道,有关组织正在提倡黑人薄荷烟吸烟者借助戒烟支持团体以应对对尼古丁的高度依赖。

尽管全美正在期待拜登政府(Biden administration)进一步立法禁止薄荷卷烟和调味雪茄,但卫生倡导团体指出,黑人吸烟者面临的风险最大。根据无烟运动组织(Campaign for Tobacco-Free Kids)公开的统计数据,大多数黑人烟民喜欢薄荷产品,1981年至2018年由薄荷卷烟引发的死亡案例中,有41%的死者是黑人。

尼古丁加上“冷却”的薄荷调味,可以营造出吸引用户的烟草感,使他们迅速对顺滑的吸烟感上瘾。通过CDC证实的报告显示,历史上烟草公司总是有针对性地瞄准黑人社区,我们必须通过社区和政府的支持弥补这种损害,尤其是如何扩大尼古丁贴片和社交团体等治疗措施的影响力。

为真实主义倡议组织(Truth Initiative)的创新首席阿曼达·格雷厄姆(Amanda Graham)分享道,“关键在于如何吸引薄荷烟草用户参与到我们的干预措施中,这包括承认他们正使用薄荷产品,或者他们可能来自薄荷烟草使用较为普遍的种族或民族,我们需要确保影像反映出最可能使用这种产品的社区。”

尽管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尚未正式禁止薄荷烟,但该政策在消除系统性种族主义的同时,也取得了重要影响,这对解决黑人薄荷烟吸烟者的问题至关重要。

美国肺癌协会(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烟草项目的全国高级主任詹妮弗·福尔肯罗斯(Jennifer Folkenroth)表示,“我们所有人都可以做的一件事就是提醒白宫,已经有足够的资源用于帮助黑人戒除薄荷烟。没人会被抛在后头,每个人都不会因无法戒除烟瘾而无援再难。”

预计这项立法将在年底前完成,但是医疗组织已经在为确保黑人薄荷卷烟吸烟者得到充分的戒烟帮助而开拓自己的道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