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加那利群岛将于2024年修订烟草税法

2023年12月0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2first
A+ A

据2first报道,加那利群岛计划在2024年修订其烟草制品税法。

从明年开始,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果汁将被征收每毫升0.10欧元(0.78人民币)的税,税收收入将纳入2024年的预算提案。

实施这项税收将使加那利群岛成为西班牙第一个对烟草产品征收特定税的自治区。

这项税收将影响电子烟设备和液体,无论尼古丁含量如何。

卫生部一份题为《电子烟税审查:西班牙的欧洲法规和潜在情况》的报告预测,即将征收的电子烟税可能会使国家公共收入从700万欧元增加到4800万欧元。

修正案还将雪茄和小雪茄的税率从2%提高到4%,其他烟草产品的税率从5%提高到10%。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