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Filtrona成立大麻部门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Filtrona推出了专门服务大麻和大麻市场的canatrona部门。

canatrona业务为大麻和大麻产品提供过滤头、吸嘴和预卷解决方案,以及科学服务。

Filtrona首席执行官Robert Py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麻和大麻产业正在迅速扩张,但监管格局也在迅速变化。这一领域的企业需要的是一个在质量、创新、品牌发展和合规方面有良好记录的合作伙伴,而这正是Cannatrona所提供的。随着公司的成立,我们希望以一种变革性和有意义的方式推动该行业达到更高的高度。”

canatrona新业务开发主管杰妮•斯佩里(Jeni Sperry)表示:“在任何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在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都能找到新业务。然而,Cannatrona有其他公司没有的东西,那就是世界领先的特殊过滤器品牌之一Filtrona长达一个世纪的经验。对于大麻和大麻产品的创新者来说,我们不仅仅是向市场推出过滤嘴和吸嘴产品,我们还带来了专业知识、创新和非常光明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