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Filtrona推出了大麻业务canatrona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据公司新闻稿称,特种过滤器和预卷解决方案制造商Filtrona将其专业知识带入了一个新市场,推出了专门服务大麻和大麻市场的canatrona部门。

Cannatrona品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MJBizCon 2023上首次亮相。据新闻稿称,canatrona业务旨在在快速发展的行业中掀起波浪,为大麻和大麻产品提供创新驱动的过滤头、吸嘴和预卷解决方案,以及科学服务。

虽然业务独立运作,但Cannatrona从Filtrona在全球烟草制品行业的丰富知识和专业知识中获利。该公司还建立了一个强大的高级领导团队,以指导其最初的市场渗透和增长,包括任命经验丰富的Jeni Sperry为新业务开发主管。

Filtrona首席执行官Robert Pye表示:“大麻和大麻产业正在迅速扩张,但监管格局也在迅速变化。这一领域的企业需要的是一个在质量、创新、品牌发展和合规方面有良好记录的合作伙伴,而这正是Cannatrona所提供的。随着公司的成立,我们希望以变革性和有意义的方式推动该行业达到更高的高度。”

Cannatrona新业务发展主管Jeni Sperry说:“在任何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中,在供应链的各个环节都可以找到新的业务。然而,Cannatrona有其他公司没有的东西,那就是世界领先的特种滤清器品牌之一Filtrona长达一个世纪的经验。对于大麻和大麻产品创新者来说,我们不仅仅是向市场推出过滤嘴和嘴产品,我们还带来了专业知识、创新和非常光明的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