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薄荷香烟禁令可能推迟到2024年底

2023年12月0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NBC
A+ A

微信图片_20231207105546.png

据NBC报道,美国对薄荷香烟的禁令可能会推迟到2024年。

据两家致力于移除这些产品的国家公共卫生组织的官员称,拜登政府可能很快就会宣布这一推迟。这些组织要求匿名。

官员们担心,该禁令可能会推迟到2024年11月总统大选之后。一位官员“非常担心”这项禁令不会在大选前生效。

这位官员说:“在选举年,一切都变得更难做,因为人们注意力不集中,带宽也很紧张。”

白宫尚未对可能的推迟发表评论。

美国肺脏协会负责全国倡导的助理副主席埃里卡·斯沃德说:“美国肺脏协会希望白宫履行拜登总统的承诺,通过癌症登月计划来终结癌症。在白宫最终确定禁止薄荷醇产品的规定之前,这是不可能实现的。”

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南希·布朗(Nancy Brown)说:“将这些产品从市场上撤下是有强有力的科学证据和全国公共卫生界数十万公众意见支持的。”“政府不应进一步拖延实施这些规定。”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最终确定禁止薄荷醇的规定“仍然是当务之急”。

FDA发言人表示:“诸如此类的最终规则要经过广泛的规则制定过程,包括机构审查和考虑公众意见,制定最终规则,以及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和白宫管理与预算办公室的后续审查。”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已经公布了最终规定,这被认为是禁令最终确定之前的最后一步。

一名官员表示:“人们正在死去,这将挽救生命。我们有科学和数据来证明这一点。把这些产品从市场上撤下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拜登政府一直在与烟草业和公共卫生组织举行会议,讨论这一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