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法院斥责律师提起反烟广告禁令公共诉讼 要求提交后悔宣誓书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bf267c1a4bb735855bec9a1bb736cd7.jpg

据印度媒体livelaw报道,印度德里高等法院本周二(12月5日)对一位提出公共诉讼禁止在电影院、电视或OTT平台上播放含有“图像或恶心画面”的反烟草广告的年轻律师表示不悦。

此前,一位法官曾驳回此公共诉讼,称其为“法律程序的严重滥用”。律师携息怒诉愿至此双庭。

法院接着要求该律师在两天内提交一份后悔的宣誓书,届时它将撤销单庭法官做出的观察。“他(律师)需要提交一份后悔宣誓书,然后我们会撤销观察结果。在此事中,绝对需要后悔。

“印度政府正在尝试变革,并且你(该律师),却要求这一行动停止,还充当了公共诉讼的工具。”庭位措辞深锐。庭位还与亲自出庭并由资深律师陪同的律师进行了交流,告诉他需要改正自己的做法。这一案件将于12月7日再次审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