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白宫推迟薄荷醇禁令决定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纽约时报》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4111623.png

据《纽约时报》报道,由于烟草公司、零售商和其他团体的强烈反对,美国白宫推迟了是否禁止薄荷香烟的决定。特朗普政府最初计划在2023年8月之前完成这项规定,后来又表示该规定将在2023年底之前出台。政府最新的统一议程,即一份监管“待办事项”清单表明了薄荷醇的最终规定预计将在2024年3月出台。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2022年4月正式宣布了禁止薄荷香烟的计划,理由是担心公众健康。研究人员表示,薄荷味的清凉感让人更容易开始吸烟,更难戒掉。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估计,薄荷醇禁令可以在40年内减少15%的吸烟量。研究预测,多达65万与吸烟有关的死亡可以避免。

近几个月来,数十个团体与政府官员会面,讨论该提案。反对该措施的人担心的问题包括失业和警察对黑人吸烟者的严厉打击。在美国,黑人吸烟者往往更喜欢薄荷香烟。根据市场数据,估计85%的美国黑人吸烟者更喜欢薄荷品牌。

然而,批评人士认为,烟草公司正在资助和助长这些担忧。参议员理查德·j·德宾(Richard J. Durbin)说:“大烟草公司在兜售故事。如果非洲裔美国人使用薄荷烟,我们就会出去逮捕他们。但事实并非如此。”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该禁令将在制造商层面执行,而不是针对个人。

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的数据,薄荷香烟约占美国香烟市场的三分之一。高盛(Goldman Sachs)的研究显示,生产市场领先品牌Newport的雷诺美国公司(Reynolds American Inc.)每年从薄荷香烟销售中赚取约70亿美元。印度广播公司发誓要将这项禁令一直打到最高法院,这场战斗可能会将最终禁令的实施推迟数年。

便利店、加油站和批发集团预计,顾客购买的薄荷香烟、零食和饮料的销售额将损失340亿美元。一些众议院共和党人已致信奥巴马政府,警告该禁令可能对小企业造成灾难性影响,并可能鼓励香烟走私,从而有利于恐怖组织。

奥驰亚发言人David Sutton表示,该公司还担心非法销售以及税收和就业损失。

萨顿在给《纽约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认为公平地减少危害,而不是禁止,是更好的前进道路,FDA应该授权无烟产品,并鼓励成年吸烟者过渡到无烟的未来。”

公共卫生组织对薄荷醇禁令的延迟感到沮丧。“真相倡议”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凯西·克罗斯比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延迟不仅使规则面临永远无法最终确定的风险,而且也代表了大烟草公司以牺牲我们国家的公共健康为代价的充分记录的剥削行为的重大胜利。”

民意调查显示,大约60%的美国人赞成禁止薄荷香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