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尽管普遍通胀降温,烟草价格仍居高不下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seekingalpha.com
A+ A

微信图片_20231214110818.png

11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3.1%,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3.2%和10月份的3.2%。

没有看到通胀消失的一个类别是烟草和吸烟产品。11月份,广义商品价格同比上涨7.7%,较10月份环比上涨1.1%。卷烟价格同比上涨8.0%,并已连续四个月小幅上涨,尽管许多主要消费品类别的价格涨幅有所放缓,甚至有所下降。

广泛的烟草行业包括美国烟草公司(BTI),斯皮尔科技公司(ISPR),奥驰亚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M), RLX技术公司(RLX),转折点品牌公司(TPB),环球公司(UVV)和矢量集团(VGR)。投资者正在关注这些股票的重大发展,比如可能的薄荷香烟禁令,以及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美国业务价值令人震惊的财务减记。寻求阿尔法量化评级最高的烟草股是Turning Point Brands (TPB),而寻求阿尔法分析师对Vector Group (VGR)的一致评级最高,而RLX Technology (RLX)在华尔街获得了全面的看涨评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