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皮克萨斯国际发布2023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31220103926.png

皮克萨斯国际发布了其2023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实现其全球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目标方面的进展,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的贡献,以及其全球可持续发展举措的可衡量影响。

皮克萨斯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ieter Sikk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3财年是我们成立150周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突显了我们公司的实力和可持续性。虽然我们在推动有影响力的行动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但今年的报告证明了我们决定整合公司的业务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以及该决定产生的积极成果。”

在23财年,该公司超额完成了到2030年将总用水量减少10%的全球目标,实现了12.87%的减少。尽管目标的范围扩大了,以前只包括地下水的消耗,但这一目标还是实现了。

与上一报告年度相比,皮克萨斯国际的1类和2类排放量减少了9.39%,3类排放量减少了11.17%。该公司继续与包括签约农民在内的利益相关者合作,减少与作物生产相关的森林砍伐,与去年相比,该公司种植的树木面积增加了48%。

在其处理业务中,皮克萨斯回收、再利用或重新利用了40.8%的废物。

该公司超过了其年度社区支持目标的四倍多,使60多万人受益,这是该公司向其签约种植者提供的支持的总和。皮克萨斯在20万小时的工作时间内,连续第二年保持了每100名员工0.5以下的失时工伤率(LTI), LTI率为0.41。

该公司还在合格员工中实现了99.5%的商业行为准则培训完成率。

“我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团队为我们的23财年业绩做出的贡献感到自豪。除了超越我们的两个ESG目标,即水和社区支持。我们还成功地应对了挑战,降低了风险,为利益相关者带来了价值,同时在我们规划未来150年的道路时,巩固了我们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的公司的地位。”

可持续发展报告概述了皮克萨斯国际在2022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期间的表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