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律师事务所高度关注英美烟草减值公告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最近决定减记旗下一些美国品牌的价值,这在律师事务所中引发了一阵狂热,这些律师事务所急于代表那些因这家跨国公司的举动而感到亏欠的投资者。

12月6日,英美烟草公司披露,在重新评估Newport、Pall Mall、Camel和Natural American Spirit等某些香烟品牌的价值后,将计提约315亿美元的减值支出。

英美烟草公司表示,这一减记反映出可燃烟草产品前景黯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塔迪乌•马罗科(Tadeu Marroco)将其描述为“会计赶上了现实”。

消息公布后,英美烟草的股价下跌了8.5%,在2023年12月6日收于每股28.86美元,导致投资者蒙受损失。

至少有三家律师事务所,包括弗兰克·r·克鲁兹(Frank R. Cruz)、霍华德·g·史密斯(Howard G. Smith)和波梅兰茨(Pomerantz),已经开始代表投资者调查英美烟草可能违反证券法的行为。

他们都在鼓励投资者加入他们的法律诉讼。

在承认短期痛苦的同时,其他人称赞英美烟草公司减值是一个现实的举动,并指出忽视传统烟草产品市场萎缩的现实是不负责任的。

Brand Finance Group董事总经理理查德•黑格最近在一篇专栏文章中称,此次减记是“英美烟草公司迈向弹性未来的积极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