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西烟草盗窃情况减少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据辛迪塔巴科州际烟草工业联盟称,巴西南部一项防止集装箱被盗的计划取得了成功。

2019年,该行业在整个地区记录了26起盗窃案;到2022年,只有8起,其中只有一起发生在巴西卷烟业中心南里奥格兰德州。

2023年,该行业有6个集装箱被盗,其中包括4个生烟草货物和2个用于出口的加工烟草集装箱。

在12月12日与公安官员的会议上,SindiTabaco总裁Iro Schuenke敦促利益相关者保持警惕,因为未来几个月集装箱的移动会加剧。

他指出,窃贼越来越多地瞄准加工烟草,并以最近运往格兰德河港口的货物被盗为例。

在会议期间,与会者讨论了防盗措施,如增加警察护送,卡车车队和预先为司机停车。

与此同时,烟草出口商和托运人正在评估减少集装箱到达港口所需时间的方法,以避免夜间运输等情况。

地区警察局长卢西亚诺·费尔南德斯·梅内塞斯说:“如果夜间运输是绝对必要的,这些公司可以事先联系安全机构,要求护送卡车。”

为了帮助烟草托运人提高安全性,SindiTabaco还编制了一份载有最佳做法的信息传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