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韩国珍岛县保健所荣获戒烟事业优秀奖

2024年01月04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20231229141946_u7ga7pq7f5.jpg

据news1报道,韩国珍岛县在2023年韩国中西医结合博览会荣获“保健所健康促进中心运营市县评价部门”称号,并在“2023年社区戒烟事业”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去年9月在全罗南道地区举办的大韩民国中西医结合博览会上,全罗南道22个市县的保健所参加,开展了适合地区特色的健康项目,并运营了健康促进中心来宣传当地特产。

珍岛县保健所以“零压力!打造健康皮肤”为主题,提供了制作姜黄喷雾体验和利用珍岛郡特产及药材,如姜黄、枸杞、艾草、黑米等制作的健康饼干,获得了访客的好评。

此外,为了营造无烟环境,保健所在地区内的无烟公寓和公共机构开展了移动戒烟诊所、吸烟预防教育、内燃者咨询以及按生命周期分阶段的体验活动指导等居民主导的运动。

此前,珍岛县保健所在由保健福祉部和韩国健康促进发展院主办的社区口腔保健业务成果会上,也被选为口腔保健业务和韩医药健康促进业务的优秀机构,实现了双冠王的辉煌成就。

珍岛县保健所的韩雪熙主管表示:“我们将努力为了预防居民吸烟和扩散无烟氛围,打造健康的珍岛。”她还表示:“未来我们也将持续参与综合医学博览会,通过提供珍岛郡特有的体验和观赏内容,为宣传我们地区尽最大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