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俄罗斯设定2024年卷烟最低价格 较上年微涨10卢布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0ae495e1cf541cbd05487be632b102d1.jpg

据Rbcfreenews报道,从2024年1月1日起,俄罗斯将每包卷烟的最低价格设定为129卢布(约1.41美元),这一价格是由俄罗斯农业部计算得出,并将持续有效至2024年年底。

2023年,每包卷烟的最低价格119卢布(约1.30美元),而2022年为112卢布(约1.22美元)。

2023年9月1日,俄罗斯烟草市场综合监管法开始生效。在制定该法律时,俄罗斯参考了该国现有的酒类市场国家监管体系。该项烟草监管法要求制造商和供应商必须其活动进行许可、对产品进行标记,并确保其生产设备符合所有规定;此外,他们还必须使用“诚实标签”制度来调控市场。

此项烟草监管法适用于所有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