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加快无烟市场进程以积极应对烟草销量下滑危机

2024年01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Nasdaq消息,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在面对全球烟草销量下滑的市场形势下,通过妥当的策略定价和重点研发无烟替代品,维持其稳定的市场增长轨迹。据行业预测,这家烟草巨头有望在 2025 年成为无烟产品为主的公司。

根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2023 年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显示,2023年,其无烟产品占整体净收入的 36.2%,特别是旗下的加热不燃烧设备IQOS,到第三季度末用户总数约为 2740 万(近1970 万人改用 IQOS 成功戒烟)。过去三个月PMI股价上涨6.1%,而烟草行业涨幅为2.2%。

PMI的管理层对其 2024-2026 年复合年增长率目标充满信心,这些目标包括以下方面的预期增长:有机营收(销售收入)的增长在6-8%之间,有机营运收益(运营利润)的增长在8-10%之间,以及考虑货币波动后的调整后每股收益的增长在9-11%之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