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坦桑尼亚烟草产量增加

2024年01月15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每日新闻》
A+ A

微信图片_20240112135728.png

《每日新闻》援引农业部长侯赛因·巴什的一份声明称,在2023-2024年的生长季节,坦桑尼亚的烟草产量增加到1.2286亿公斤。截至2022年12月,坦桑尼亚从烟草出口中赚取了3.16亿美元。该国本赛季的目标是销售4亿美元。

巴什表示有信心在2024-2025年坦桑尼亚将生产2亿公斤粮食。

坦桑尼亚最近的产量数据使其成为非洲第二大生产国,仅次于津巴布韦,后者在2022-2023年收获了近3亿公斤。其他主要的非洲烟草生产国是马拉维(1.21亿公斤)、莫桑比克(6580万公斤)、赞比亚(4400万公斤)和乌干达(1300万公斤)。

巴什赞扬了坦桑尼亚的农民协会和烟草公司,称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超过50%的烟草是由当地公司在国外买卖的。

他说:“这段旅程并不容易,我感谢烟草委员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我们梦想过,我们做到了,继续努力。我们将成为非洲第一大生产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