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烟国际宣布在罗马尼亚提价 卷烟每包涨价约0.22美元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3054100544e957159531285042a97567.jpeg

据罗马尼亚新闻网站Economedia在1月8日的报道,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在罗马尼亚销售的的卷烟每包涨价1列伊(约0.22美元)。

具体品牌不同上涨幅度不同,索布拉尼卷烟将调价至28列伊(约6.17美元),云斯顿卷烟将调价至25.50列伊(约5.62美元),骆驼卷烟价格则会在22列伊至22.50列伊之间(约4.82美元),温彻斯特卷烟将会调价至24列伊(约5.29美元)。

一般来说,三大烟草公司会逐一提高价格。英美烟草(BAT)作为市场领导者(占所有烟草产品销售的50%)通常是第一个进行价格调整,其后为菲利普·莫里斯(PMI)和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

然而这次,日本烟草国际公司抢先一步。预计英美烟草和菲利普·莫里斯也会紧随其后。另外,市场上的商家已经获悉,英美烟草可能会从1月15日开始进行价格调整,但是目前还未确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