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2024年,下一代的尼古丁行业会有什么期待?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作者:保罗·哈德曼
A+ A

英国政府提出的“无烟一代”和改变消费者对尼古丁产品的看法正在引起消费者习惯的转变。2023年,电子烟合规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一次性电子烟可能即将被禁止。那么,今年的事件将如何影响尼古丁产品的生产,2024年我们可能会看到什么样的趋势和法规?

尼古丁袋

尼古丁袋为支持减少成年吸烟者的烟草危害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瑞典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尼古丁袋装市场,目前该国吸烟人口不到5%,即将实现无烟。

然而,在英国,有一个监管缺口,允许18岁以下的人合法购买尼古丁袋。此外,有人担心尼古丁袋制造商可能会像一些一次性电子烟公司一样,通过制造吸引年轻人的产品而陷入同样的陷阱。

如果青少年使用尼古丁成为一个问题,对监管机构来说,最简单的做法是将尼古丁袋与鼻烟等口服烟草产品一样归类,使其成为非法产品。另一种应对办法可能是将这些产品归类为尼古丁替代疗法,并将其置于医疗产品法规之下,这将限制它们的使用。

为了使希望戒烟的成年吸烟者能够获得这些产品,制造商可以采取监管措施:生成数据,设计安全框架并确保进入市场的产品质量。重要的是,制造商应该以负责任的方式展示和销售他们的产品,包括避免鲜艳的颜色,不模仿其他消费品(如软饮料),避免使用任何类型的卡通/视频游戏角色。

非加热电子烟技术

我们还没有看到通过英国营销授权申请(MAA)途径批准的电子烟产品,该途径使尼古丁产品能够作为戒烟尼古丁替代工具销售,并由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开具处方。然而,非加热蒸汽技术可以通过解决给药剂量均匀性(DDU)的核心问题来促进MAA的批准。

非加热电子烟技术的一个例子涉及超声波,它使电子液体雾化产生气溶胶,类似于医疗雾化器中使用的技术。液滴的大小和用量可以根据网格的尺寸预先确定,保证了蒸汽的均匀性,从而提高了DDU。随着我们进入2024年,我们可能会看到更多的制造商探索这种方法。与此同时,将专门为这项技术开发电子液体。

产品开发

尼古丁产品制造商一直在朝着设计质量(QbD)的发展过程迈进,我们将在2024年看到这一趋势继续下去。对于尼古丁产品的稳定性测试,除了对保质期的科学论证外,没有具体的指导方针或要求。采用QbD方法表明了更高水平的尽职调查,可以生产更安全、更高质量的尼古丁输送系统。

此外,制造商在开发过程中开始实施可萃取物和可浸出物的研究,预期欧洲标准化委员会将制定新的指导方针。一旦这些指导方针公布,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整个行业采用更加标准化的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