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匈牙利监管机构严打网络售烟 罚款或高达5亿福林(约141万美元)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匈牙利媒体vg.hu于1月23日报道,匈牙利监管机构Regulated Activities Supervisory Authority(SZTFH)最近宣布,对于在网络上向未成年人售卖烟草产品的违规行为,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并面临高额罚款,可能达到500万至5亿福林。

监管机构指出,大量非法烟草贸易已从地下市场转移到线上,线上烟草贸易成为年轻人活动的主要领域,他们可以在这里轻松购买烟草产品。这些网络商店直接瞄准年轻人,通过色彩鲜艳的页面推销时尚、潮流但危险的产品。

SZTFH强调,由于这些违规分子规避了本地零售法规,利用邻国较轻松的销售规定,这种网络售卖行为是违法的。对于在网上销售仅在烟草店内售卖的产品的商家,罚款可能高达500万至5亿福林。此罚款同样适用于销售各类香味电子烟,包括Elf Bar等。

此外,SZTFH指出,这些产品可能引发严重的成瘾问题,其组成通常未经过严格检查。未经测试的设备可能存在过热、爆炸甚至严重伤害的风险。机构还警告说,顾客在支付后可能最终未从未经审查的地点收到危险产品。

为了应对这一问题,SZTFH倡议对防止未成年人吸烟和限制烟草产品零售的法律进行修改。这项修改扩大了监管机构的行动范围,使其能够与国家媒体和通信监管机构合作,共同封锁违法售卖、面向本地消费者的网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