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COP10会议敦促菲律宾支持烟农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40208103718.png

2月5日至10日,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第十次缔约方会议(COP10)在在巴拿马举行。菲律宾烟草种植者要求政府在会上倡议支持他们的生计。

前农业部长兼自由农民联合会董事会主席莱昂纳多·蒙特马约尔接受《马尼拉标准报》采访时说:“我们的生活与烟草种植深深交织在一起。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我们在严峻的经济逆风中生存的手段。随着农业部路线图确认其对烟草种植的长期支持,我们希望菲律宾政府在即将举行的缔约方会议上,将支持我们的行业的承诺牢记在心。”

国家烟草管理局(NTA)最近启动了可持续烟草促进规划(STEP),这是一项旨在促进本土烟草种植的倡议,特别是在棉兰老岛。

菲律宾烟草种植者协会(Philippine Tobacco Growers Association)主席Saturnino Distor表示,可持续烟草促进规划(STEP)将改善烟草种植者的前景,特别是对电子烟和电子烟等更安全的香烟替代品进行监管。“研究和科学表明,这些比香烟更好。这就是烟草行业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希望烟草种植能够继续下去。”

Distor说:“烟草种植维持了数百万农民及其家庭以及该行业工人的生计。转换作物需要对新基础设施进行大量投资。如果替代产品的未来是不确定的,那么农民的未来呢?我们呼吁采取富有同情心和人道主义的政策。”

根据菲律宾国家烟草管理局的数据,菲律宾烟草行业雇佣了210多万人,为政府收入做出了巨大贡献,2022年的消费税为1600亿菲律宾比索(28.6亿美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