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驰亚集团发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国际烟草期刊》
A+ A

美国奥驰亚集团(Altria Group, Inc.)近日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报告,称2023年是“关键的一年”。

该公司上一季度的净收入下降2.2%,至59.75亿美元,2023年全年的净收入下降2.4%,至244.8亿美元。

报告称,第四季度摊薄后每股收益下降至1.16美元,降幅为22.7%。主要受不利的所得税项目和不利的ABI特殊项目的推动,部分被2022年与JUUL Labs, Inc. (JUUL)股权证券投资相关的费用和较少的流通股所抵消。就全年而言,报告的摊薄每股收益增长43.3%至4.57美元,主要是由于其对ABI投资的有利报告结果,与JUUL股权证券投资相关的费用降低,与克罗诺斯相关的特殊项目有利,已发行股票减少,有利的利息支出以及较高的报告OCI。

可吸烟产品部门报告,第四季度国内卷烟出货量下降3.3%,全年下降3.2%,主要是由于出货量下降和促销投资增加,部分被价格上涨所抵消。

2023年6月1日,奥驰亚完成了对NJOY Holdings, Inc.的收购。NJOY耗材报告出货量约2300万件;报告称,NJOY设备的出货量约为130万台。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Billy Gifford表示:“对于奥驰亚来说,这是关键的一年,因为我们在追求我们的愿景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增强了我们的无烟产品组合,同时我们的业务在充满挑战的环境中表现良好。我们调整后的稀释每股收益增长了2.3%,并通过提供近78亿美元的股息和股票回购,延续了我们回报股东的悠久历史。”

“我们2024年的计划包括继续我们的战略,以平衡盈利增长和股东回报,以及实现我们愿景的战略投资。我们预计2024年全年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将在5.00至5.15美元之间,与2023年的4.95美元基数相比,增长率为1%至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