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BAT马来公司:未来将有一系列新品投放市场 无退市打算

2024年02月18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英美烟草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寄希望于“登喜路”卷烟扭转东南亚国家销售下滑的局面。

英美烟草(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内达尔-卢埃-萨利姆(Nedal Louay Salem)表示,去年的一项规则改革允许公司开始在马来西亚销售Vuse品牌电子烟,使该烟草公司在当地的潜在市场规模扩大了一倍,因此公司对其Vuse品牌有很大的信心。

萨利姆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采访时说:“我们的目标是让Vuse在电子烟中的地位变得就像登喜路(Dunhill)在卷烟中的地位一样。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雾化电子烟品牌。”

他表示说,这些努力已经为销售增加做好了铺垫。“2024 年,我们的销售额肯定会好于过去。”

作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卷烟之一登喜路(Dunhill)的生产商,英美烟草在马来西亚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来自不受管制的雾化电子烟以及黑市烟草产品的竞争日益激烈,削减了传统卷烟的优势份额。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该公司的利润持续下降,股价在过去五年里下跌了约76%;今年,公司股价下跌了2.1%,使BAT马来西亚公司的市值降至5.5亿美元以下。

分析师预计,BAT马来西亚公司周二晚间公布财报时,2023年的销售额将达到23.6亿林吉特(约合4.968亿美元),低于2022年的26亿马币和2021年的26.4亿马币。

萨利姆说,从短期来看,该公司的底线可能会继续面临压力,因为继去年8月在马来西亚推出Vuse之后,该公司将投资于“正确渠道的正确组合”,以获得烟具市场份额。

将Vuse的销量提升到登喜路卷烟同级的水平,对BAT来说至关重要。据其2022年年度报告,英美烟草公司马来西亚分公司登喜路品牌在马来西亚烟草市场的份额为32%,占该国高端市场的62%。

与此同时,公司计划继续完善其传统产品。萨利姆 表示,BAT去年推出的价格经济实惠的Luckies卷烟消费量增长迅速,而此时通胀风险很高,特别是补贴即将削减和税收增加。

萨利姆说,BAT还有一系列新产品计划在未来九个月内投放市场。他补充表示,向电子烟领域的扩张支持了公司不打算退市私有化的意图;而市场分析师此前认为,假如公司股价长期下滑的情况下,退市并私有化是有可能的。

“我们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他表示。“这才是公司的重点,而不是私有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