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哈伯纳斯宣布与中国白酒制造商签署战略协议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烟业通讯》
A+ A

微信图片_20240313095927.png

中国白酒公司泸州老窖和古巴雪茄公司哈伯纳斯签署了一项战略协议,共同拓展市场。

在古巴哈瓦那举行的第24届哈瓦那节上,泸州老窖总经理张彪强调了泸州老窖酒与古巴雪茄的相似之处,并指出此次合作将加强中国和古巴之间的商业联系。

该协议包括通过联合品牌推出一款联合产品,由中国公司负责营销。哈瓦那雪茄发展副总裁José María López表示,这种合作关系是基于工艺、质量和领导力等共同价值观,强调了中国白酒和古巴雪茄之间的“完美匹配”。

哈伯纳斯的高管称,中国是古巴雪茄销售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2023年,古巴雪茄销售额增长了31%,总额达到7.21亿美元,对古巴的贡献很大。

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旨在为两家公司探索新的合作途径。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酒之一,自1573年以来一直在国宝酒窖生产,其蒸馏技术可追溯到700年前。

此次合作将重点关注泸州老窖的“国窖1573”品牌和哈瓦那烟草公司的高希霸品牌。此外,在节日的雪茄盒拍卖会上,还拍卖了七款国窖1573牌利口酒,所得款项将用于古巴的公共卫生倡议。

一份新闻稿称:“这一战略协议加强了中国和古巴在酒类和雪茄行业的商业联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