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哥伦比亚通过电子烟新法案纳入《反烟草法》开创立法先例

2024年04月10日 来源:两个至上
A+ A

据infobae4月2日报道,哥伦比亚通过新立法将电子烟和电子烟纳入《反烟草法》,这开创了哥伦比亚打击成瘾物质影响的先例。

该立法项目在国会的第四次以及最后一次辩论后获得通过,其主要目标是将电子烟和雾化设备纳入2009年的1335号法案,即“反烟草法”。这意味着先前针对烟草产品的广告限制、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以及防止烟草消费的措施现在也将适用于电子烟和雾化设备。

该立法项目由绿色联盟党的代表卡罗利娜·吉拉尔多(Carolina Giraldo)领导,该代表表示,此项目是哥伦比亚在立法方面的一个里程碑,迄今为止,哥伦比亚在这些方面缺乏监管。

“对这些产品(电子烟)实施严格监管,保护公共健康,阻止其消费的趋势至关重要。”

该立法项目最显著的一点是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这些电子产品。U党的参议员诺玛·胡尔塔多(Norma Hurtado)、何塞·大卫·纳梅(José David Name)和代表维克多·曼努埃尔·萨尔塞多(Víctor Manuel Salcedo)是该举措的主要推动者。

该法还规定,采取标签警告、限制广告、禁止厂商赞助等手段来阻止电子烟的消费,以保护哥伦比亚公众的健康。

据第三次安第斯大学人口吸毒流行病学研究和 2017 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数据显示,哥伦比亚是该地区电子烟消费量第二高的国家,仅次于厄瓜多尔,这项数据反映了哥伦比亚政府采取立法措施解决该问题的紧迫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