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湖南桂阳烟草:“烘烤技术轮训”助力烘烤上水平

2021年05月24日 来源:湖南热点新闻官方帐号
A+ A

“今年换了新品种,我本来还害怕烤不好,今天的培训从成熟采收到科学烘烤,讲解得充分透彻,我相信今年一定可以烤出好烟来!”湖南桂阳县浩塘镇三合村烟农肖华听完农艺师的烘烤技术培训后,信心满满地说到。即将进入烘烤季,桂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烟叶分部的烘烤专家们到各站点,开始了“烘烤技术轮训”。

一是技术要点讲解。对各站点的主种植品种,有针对性地讲解该品种的成熟采收要求、叶片成熟特征、烘烤工艺要点、异常烟叶烘烤难点等内容,确保各站点全面掌握主种植品种的烘烤技术。

二是培训现场答疑。烘烤专家们现场解答烟农在以往烘烤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并要求烟站组织烟农创立微信烘烤交流群,方便以后烘烤中及时解答烟农遇到的各类问题,确保烟农烤出高质量烟叶,提高烟农收益。

三是持续宣传培训。此次培训结束后,由烟站技术员走村入户持续宣传,并在烘烤期持续巡查辖区内烤房群,面对面指导烟农,确保烟农培训覆盖率100%,助力烘烤上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