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滤棒发射单元及零配件移动清洁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6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滤棒发射单元及零配件移动清洁装置。

该发明涉及一种滤棒发射单元及零配件移动清洁装置,包括清洁箱及移动小车,清洁箱体放置于移动小车上;清洁箱体的左侧壁和右侧壁上各设置有两个高压气枪清洁口,在清洁箱体的上底设置有一个高压气枪清洁口,在清洁箱体的前侧壁和后侧壁上各设置有一个吸尘器接口,且在清洁箱体的前侧壁和后侧壁上各设置有一个推车手柄;移动小车包括车体及设置于车体下方的四个车轮。据悉,该技术方案能够让高压气枪吹起的灰尘直接被吸尘器吸走,避免灰尘肆意飘散,污染滤棒产品及设备。并且外形尺寸有冗余,拓展使用范围,除不同型号的发射单元外,也能解决其它零配件清洁保养时灰尘肆意飘散,污染滤棒、空气和设备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