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陕西西安市局(公司)两项成果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研发的“合作终端数据对接软件”和“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平台”两项创新成果通过国家版权局审核,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据悉,西安市局(公司)已实现信息采集的终端类型全覆盖,其中“合作终端数据对接软件”可用于自有进销存管理系统的大型连锁合作终端信息采集,实现了定时、自动对接合作终端数据,与传统接口对接方式相比,具有开发代价小、运维成本低、安全性高的优势。软件支持通过安全文件传送协议加密传输数据,可实现批量上传、自动备份、自动启动等。通过计算机程序代替手工操作,高质量解决了非业务时间与合作终端数据对接的难题。同时,通过加密算法对传输数据进行加密,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了数据上传成功率与准确率,是西安市局(公司)拓展信息采集渠道的重要研究成果之一。

“供应链数字化管理平台”利用数字技术,以客户为中心,以供应链经营管理平台为依托,聚合工商零消,整合内外资源,接入重点品牌的工业公司数据以及重点连锁零售户数据,并将销售情况、投放情况、配货数据、市场状态、需求预测、终端分布等数据充分共享,通过多领域业务数据共享与分析、分析结果数字化诊断,诊断结果自动转化任务、任务自动下发与协同,实现商业企业卷烟供应链部分核心业务流程电子化转化成为全链条管理协同过程的数字化,推进现代供应链数字化高质量升级,打造开放、协同、高效的数字化智能供应链。

下一步,西安市局(公司)将持续加大信息化工具在各类终端的推广应用力度,提升数据自动采集、分析与应用能力,促进数据高效流通,深化数据资源应用,进一步发挥数字技术对供应链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