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用于调节块状烟片下落角度的弹性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08月2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8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用于调节块状烟片下落角度的弹性装置。

该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调节块状烟片下落角度的弹性装置,它包括脚架和挡板;脚架由第一横杆、第二横杆、第三横杆、第一纵杆、第二纵杆组成,它们固定在一起;第一纵杆和第二纵杆上具有安装孔,有螺杆与安装孔匹配;第一横杆、第二横杆的另一端设置连接柱,第三横杆上设置连接孔;挡板上具有连接孔,其中两个连接孔位于挡板上端,它们与第一横杆、第二横杆的连接柱连接,挡板的其余连接孔位于挡板下部,弹簧机构的两端分别连接到挡板下部的连接孔和第三横杆的连接孔中。据悉,该装置应用于调节皮带输送机与入口振槽处的块状烟片的下落角度,可以有效改善烟片下落不均匀的问题,避免松散回潮入口处出现堵料。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