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安徽华环与上海烟草集团公司:重大专项《多产地烟叶区域集中加工的“跨产区、集约化”打叶复烤特色工艺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国家局评审鉴定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刘威
A+ A

日前,安徽华环国际烟草有限公司与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担的行业重大专项《多产地烟叶区域集中加工的“跨产区、集约化”打叶复烤特色工艺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国家局科技司评审鉴定。

评审鉴定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设国家局科技司、上海烟草集团公司、安徽华环公司、评审专家等多个分会场。评审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查新报告,查阅了相关技术资料,进行了质疑,提出了意见建议,观看了项目成果的现场视频。

评审鉴定委员会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内容,资料齐全、数据详实、成效显著,符合鉴定要求。项目在打叶复烤模块数字化设计方法、叶片烟丝结构传递模型的构建、在线智能检测技术方面具有明显创新,在智能环形烟叶分选生产线和柔性片烟混配高效分层松散装置方面具有原创性,项目整体研究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成功建成工商协同型打叶复烤示范线,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近年来,安徽华环公司牢固树立科技创新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围绕重点卷烟品牌发展需求,依托四大协同创新平台,优化整合各类创新资源,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关键性、前瞻性技术研究应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持续推动工艺技术进步、加工质量提升和管理方式升级,增强了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推动了企业全面转型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