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气流式烘丝机的自动排潮风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1年10月2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气流式烘丝机的自动排潮风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

该发明提供一种气流式烘丝机的自动排潮风门控制系统及其控制方法,包括:转轴,穿入所述排潮管道中,可相对于所述排潮管道转动;风门板,安装于所述转轴上,所述风门板处于所述排潮管道中,所述风门板与所述排潮管道为间隙配合;驱动件,与所述转轴连接,可驱动所述转轴转动;探测装置,用于探测所述前道输送通路上的物料;控制器,与所述驱动件、所述探测装置和所述喂料机连接。据悉,该发明能够大幅减少被吸入排潮管道的物料量,从而保障排潮系统及相关设备长期稳定的运行,既节约了物料成本,又减少了排潮管道疏通维保的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