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科技创新 > 正文

“一种具有冷却和加湿加料功能的气流烘丝机及其操作方法” 发明专利获公开

2022年01月19日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A+ A

2022年1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具有冷却和加湿加料功能的气流烘丝机及其操作方法。

该发明为具有冷却和加湿加料功能的气流烘丝机,其包括热风产生单元(N1)、进料单元(N2)、气流烘丝单元(N3)、固定床单元(N4)、排风单元(N5)、出料单元(N6)、冷却单元(N7)、加湿加料单元(N8);热风产生单元(N1)和进料单元(N2)位于气流烘丝单元(N3)的上游,固定床单元(N4)位于气流烘丝单元(N3)的下游,排风单元(N5)位于固定床单元(N4)顶部,冷却单元(N7)和加湿加料单元(N8)连通至固定床单元(N4)上,且冷却单元(N7)和加湿加料单元(N8)位于气流烘丝单元(N3)的下游,出料单元(N6)位于固定床单元(N4)底部。据悉,该发明同时具有冷却和加湿功能气流烘丝机,实现气流干燥后烟丝温度迅速冷却,实现气流干燥后烟丝加湿加料功能,能有效提升气流干燥后烟丝感官质量和含水率稳定性,同时有效降低制丝环境温湿度对气流干燥后烟丝含水率的影响,进而可取消后续的烟丝冷却工序,起到简化制丝工艺流程和降低加工成本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